加强品牌营销建设推进新VI规范应用

集团开展VI规范和市场营销计划专题培训


市场营销计划专题培训

    11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举办市场营销计划专题培训,邀请了荣思广告公司总经理、集团公司品牌顾问梁荣志进行授课。梁总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讲授年度市场营销工作计划的逻辑和填报注意事项,指导各企业以数据为依据,提升科学决策的能力,做好2018年的市场营销工作。此次培训后,集团公司还将举办第二次培训,集团品牌顾问将对企业的营销计划进行点评,给出专业意见。通过系列的培训和演练,逐步提升企业的市场营销意识和水平。
    当天下午,集团公司还召开VI规范专题培训,邀请为集团公司负责VI系统设计的设计公司创意总监Tim为讲师,他针对应用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VI发布以来企业应用的案例进行剖析,最后是现场提问环节,各企业纷纷就实际应用中遇到问题进行请教和沟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用,对企业正确理解及应用集团公司的VI规范非常有帮助。(集团总部范雪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