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在第123届广交会一期成交1.64亿美元


集团领导在纺织公司展位上了解产品情况


虎头公司展位

    在第123届广交会上,广州轻工集团共有9家公司合计共316个参展展位。广州轻工集团通过加强技术研发、打造自主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附加值,促进第一期成交额约1.64亿美元,同比上届增长2.7%。
    轻出公司家用电器展位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科技含量较高产品,例如便携手持式吸尘器、硅胶折叠水壶。建材展位EPC展位整体设计概念以“木屋”为指导思想,屋顶搭配太阳能板模型,体现环保、节能的概念。体验空间以套房模型的方式陈列,共有4套模型,主要展示酒店客房、公寓套房、豪华精装房和办公室。
    虎头公司新推出的易充锂电池免去了充电器的束缚,只需要一根数据线就可以灵活充电,18g重量随身轻便携带,一小时极速快充,满足都市快节奏生活所需。新推出的无线充电器具有九大保护功能,摆脱传统线充的区域限制,随放随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集团总部 范雪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