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把准方向 力促双鱼杯赛事越办越好

    4月10日,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赛事发展研讨会在双鱼公司总部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二部副部长李谧女士,中国乒乓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广州市乒乓球协会执行副主席、国际裁判长张桦女士,广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钟志金先生,广东省乒乓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广东省乒协秘书长陈文勇先生,广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潘厚通先生,广州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广州市职工文体协会会长海蓝天先生,《广州日报》体育部主任、编委陈伟胜先生等7位分别来自各个领域,管理开展乒乓球赛事、全民健身运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赛事新闻传播的专家们出席。大家共同探讨了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2018年办赛目标及赛事未来的发展方向。广州轻工集团董事会秘书刘勇,总经理助理黄兆斌,双鱼公司总经理叶以强,副总经理吴华强等双鱼杯赛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鱼公司向专家们介绍了双鱼杯的发展历程、2017年的赛事总结以及2018年的赛事设想,专家们就双鱼杯今后在办赛方式、赛事品牌建立、传播工作及赛事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及经验分享。如要把双鱼杯打造成为上下联通的赛事平台;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将体育融入扶贫,通过体育赛事改善乡村建设;赛事发展要突出“平台化”,创造更大商机;思考如何把“国际化”升华为“时尚化”,从而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与参与。
    最后,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双鱼公司董事长代表广州轻工集团和双鱼公司承诺,把各位专家的智慧建议以实际行动做好转化,围绕“一带一路”、“全民健身”、“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明晰办赛思路,找准努力的方向,真正把吸收到的精华和经验转化成推动赛事、品牌发展的能力和本领,把双鱼杯赛事办得更加精彩、更加出色。(双鱼公司 梁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