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



便携手持式吸尘器

    三角牌便携手持式吸尘器,三角牌便携手持式吸尘器,旋风式吸入,吸力强劲,便于清理,适应欧美及南美客户需求。


硅胶折叠水壶

    三角牌硅胶折叠水壶三角牌硅胶折叠水壶具备防漏水、易收纳、智能精准控温等功能,可以自动适配全球电压,适合各国商旅人士。


无线充电器

    虎头牌无线充电器虎头牌无线充电器具有九大保护功能,摆脱传统线充的区域限制,随放随充,快充技术的加入,满足消费者“临时应急”以及“能再支持久一点”的消费诉求。产品包装小,便于随身携带或居家摆放使用,不占用有限空间资源。


大功率应急工作灯

    虎头牌ZML120-F-A69大功率应急工作灯虎头牌ZMLZML120-F-A69大功率应急工作灯具备泛光照明、聚光照明两种照明方式及市电、汽车电源、锂电池三种输入供电方式;最大光通量高达10000流明,IP67防水防尘等级;可折叠,易于携带;适用于抢险救灾,事故处理,野外维护,军事军工照明,聚会野营等场景。


太阳能多功能移动电源

    虎头牌太阳能移动式电源虎头牌太阳能移动式电源把太阳量转换成电能,储存在蓄电池里,经过逆变电源升压到AC110伏或者AC220伏,提供给功率小于电源箱输出功率的小型电器使用,适用于野营、外出旅行、骑行登山等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