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天地

    ★新营销模式专题讲座  为加强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拓展新零售渠道,4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邀请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作了题为《零售变革——渠道为王到产品为王》的专题讲座,集团公司在家的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旗下企业主要领导约30人参加讲座。与会人员就企业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探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强调:一要思考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和效率,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二要重视持续聚焦主业,始终以产品、客户、市场为中心,加强营销工作,为完成集团公司2018年的目标努力奋斗。(集团总部  曹宁)

    ★职工素质提升专题讲座  集团公司工会积极参加广州市总工会“五一巾帼大讲堂”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举办题为《做个智慧父母》的专题知识讲座,集团旗下企业共100多名工会干部、一线职工参加了学习。(集团总部  梁瑞卿)

    ★职称评审申报培训会  4月18日,广州轻工学会、广州轻工业行业协会在集团五楼召开职称评审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广州市轻工评委会作职称评审政策宣讲。当天18家会员单位共43名工程技术类、经济类人员及职称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集团总部  潘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