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品牌建设全力打造“广货2.0”


双鱼为2018年国际乒联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提供乒乓球、裁判器材等


剑桥大学乒乓球队与双鱼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华糖公司进社区专题推广活动


华糖公司赞助清远及三水等马拉松赛事

  广州轻工集团拥有中华老字号3个、驰名商标8个、广东老字号10个、广州老字号20个等荣誉称号,为进一步提升集团旗下优质广货的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广州轻工集团1-6月投入3500多万元持续深化品牌建设。一是优化品牌管理模式。建立矩阵式品牌管理模式,实施品牌管理体系实施细则,把喜爱度和知名度作为2018年企业品牌量化考核指标,定期跟踪督导。对集团旗下罐头、洗衣液等9个终端品类在广州开展品牌资产追踪量化调研和品牌质化调研,召开多场调研报告解读会。举办了5场品牌培训,每月定期召开品牌工作例会,跟踪企业营销目标完成情况、推出时尚化新品以及品牌传播情况。二是加强产品技术研发,促进品牌时尚化和年青化。轻出公司推出便携手持式吸尘器,虎头公司推出易充锂电池和无线充电器,鹰金钱公司推出红烧鳗鱼小方罐及小龙虾冷冻产品,双鱼公司推出ABS乒乓球及新型底板和套胶,华糖公司推出益生菌固体饮料、姜汁饮料等新产品,吸引年青消费群体。三是打造轻工健康生活形象。持续开展品牌宣传活动,双鱼V40+三星乒乓球成为2018年2月伦敦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指定用球,连续6年持续打造“双鱼杯”乒乓黄金大赛,展示健康形象;浪奇公司举办洗衣凝珠的标准制定启动会,奠定行业地位;华糖公司赞助清远及三水等地马拉松赛事,展示企业风采;虎头公司新建“形象百店”32家,提升555品牌的知名度。(集团总部 文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