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7月26日下午,广州轻工集团党委举办经济形势报告会,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丁焕峰同志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同志主持。广州电视台到现场进行了报道。
  丁焕峰教授从当前广东经济呈现稳中向好态势、40年广东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向“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三个方面为我们全面准确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和广东广州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大背景,也深入阐释了广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了广东广州经济稳中向好、韧性强、潜力大、前景好的良好态势,更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进一步稳定预期、提振信心。
  丁焕峰教授的报告受到了广州轻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和高度评价,与会者不仅对省情实际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广东发展前景增添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广东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集团总部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