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广州轻工集团青年热议团十八大

  者按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州轻工集团团委迅速组织旗下团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团十八大成为了青年关注、热议的焦点,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青年们的感悟吧!

  总部团支部文卓杰:团的十八大报告为广大团员青年吹响了进军新时代的冲锋号角,提振了广大团员青年奋斗的信心、坚定了前进的信念。身处这大时代,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重托与期盼。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深挖潜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单回应团的十八大要求,无愧于青春年华!

  虎头公司冯晨晨:“共筑青年梦想,喜迎青春盛会”,继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团的十八大也于2018年6月26日召开了。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我们要铭刻初心,不忘使命,从思想上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从认识上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从行动上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以团十八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为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付出一份力。

  浪奇公司刁子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但幸福也是艰辛的!作为一名团员,要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所学所得学以致用、主动作为,与全公司青年一道,筑梦新浪奇、奉献青春力量。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将其深刻内涵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提高为企业、为股东服务的本领。

  奥宝公司刘雅蕊:新时代、新发展、新思路、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奋斗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奋斗青年,争当我们党强大的生力军、忠诚的后备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包装公司王丽:作为一名兼职团干,我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积极将自身发展与企业进程相结合,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有机结合。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学思践悟“何为新青年”,争做一名无愧于时代与人民的共青团员,以青春之名,共同为新时代而奋斗,为中国梦的实现注入青年的活力。

  塑料公司陈文渊、陈海玲:在这筑梦圆梦的新时代,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悟并学习团十八大报告。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切莫虚度年华空悲切,善用青春之笔书写人生华章。在工作岗位上,锤炼本领、爱岗敬业,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

  虎辉公司翟欣苗:团十八的胜利召开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关心和期望。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奏响更加激昂的青春乐章。

  鹰金钱公司岳孟玲:团的十八大,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中央对团工作的重视,在感受到关怀的同时也倍感压力。作为一名团干部,要勇于担当、进取拼搏,服务好青年,服务好企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重托。加油吧,青年!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奋斗的路上我们结伴同行,给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负这青春美好年华。(集团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