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协会、轻工学会召开理事会

  8月28日上午,广州轻工业行业协会和广州轻工学会(简称“两会”)召开了理事会。本次理事会主要内容是审议“两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审议10项议案。参加“两会”理事会的理事近30人,理事们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投票通过提议调整协会会长和解聘秘书长;聘任协会副秘书长;选举产生学会理事长;推选学会秘书长;提议协会理事及会员除名;决定学会理事及会员除名;提议修改“两会”章程;审议“两会”地址变更议案。
  会议认为,随着社会经济、科技的快速发展,各个专项领域的政策普及、管理创新和科技普及的需求越来越突出,人才培育也越来越迫切,“两会”应着重社团在整合行业需求、满足需求方面的工作。
  会议认为,今后“两会”重点要做好:一是对标新的社团评估指标体系,加强自身建设;二是整合会员资源,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三是以人才职称为抓手,推动轻工业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加强沟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五是联合外部资源,增强“两会”影响力。(轻工协会 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