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亲情寄语(续登)

  葛伟志同志家属寄语:廉洁奉公,一心为公。尽职尽责,为国为家。
  丘海澜同志家属寄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麦清华同志家属寄语:智者不为非其事,廉者不求非其有。
  陈国栋同志家属寄语:嚼得菜根,百事可做。
  贺政国同志寄语:广州轻工集团是一家品牌众多、产品丰富、质量可靠,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国企,公信力强、受人尊敬,能在其中工作、生活,值得自豪与珍惜!我要心怀感恩之心感谢企业的培养与关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多做贡献;要常怀敬畏之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以权谋私,不贪赃枉法,不损害企业利益。太太要认真当好自己的贤内助、廉内助,常敲警钟,常加提醒,不贪非份之财,不做违法之事。一人廉洁,全家幸福!
  谢芬萍同志家属寄语 :身廉则清,心廉则明。
  王晓东同志家属寄语:干部廉,有正气!职工勇,有士气!轻工强,有朝气!
  谢侃武同志家属寄语:淡泊名利是真,关爱他人是善,知性大气是美,愿妈妈保持真善美。
  朱璞真同志家属寄语:工作中多一份清正廉洁,家庭多一点安定温馨,只有抗住诱惑,管住小节,做事无愧于心,才能成就事业,收获美满和幸福。
  周游同志家属寄语:风清气正,廉洁奉公。
  简玮仪同志家属寄语: 平安是福。
  谢应军同志家属寄语:守廉洁淡名利,心静;拒贪腐抵诱惑    手净;勤为工遵法纪,身正;洁如玉享清贫,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