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美丽广州、打造岭南特色美丽乡村中的积极作用,增强职工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3月29日,广州轻工集团工会组织职工到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广州工会公益林”参加义务植树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自集团旗下纺织公司、包装公司、轻出公司、虎头公司、浪奇公司、虎辉公司、双鱼公司、塑料公司、鹰金钱公司、百花公司、华糖公司、穗联公司等单位的劳模工匠代表、工会干部、职工志愿者团队和集团总部团员青年组成的“广州轻工集团义务劳动队”共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公益林种植了100多棵三角枫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清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绿色理念。
  植树活动结束后,参观了当年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一起追寻吕田革命老区的红色足迹,感受革命情怀,感受当代和平岁月的珍贵,缅怀革命先烈,宏扬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集团总部 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