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8月8日上午,广州双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淀粉糖系列产品工程项目”在南沙举行开工仪式,广州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出席活动并致辞。双桥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液体淀粉糖和液体砂糖的重要生产企业,先后建立广州、厦门、孝感、重庆四个淀粉糖生产基地,产业布局从广州走向全国。该项目在广州南沙落地启动,将有力地促进双桥公司广州生产基地创新经营模式,改善生产环境,提升经营业绩。(集团总部 杨珍)

  8月23日上午,广州五羊表业有限公司钟表文化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林虎出席活动并致辞。五羊表业公司是广州轻工集团属下广州手表厂与香港冠城珠宝集团旗下知名钟表企业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企业,是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机械手表机芯生产厂家。本次开建的钟表文化产业园位于广州番禺潮田工业区,占地1.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亿元,拟布局手表制造和工业文化旅游功能,分批引进瑞士先进的机械表生产装备和核心技术,项目对五羊表业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集团总部  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