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ING

  穗联公司成为广东粤剧院首家文创产品开发运营商    8月18日,穗联公司与广东粤剧院签署《广东粤剧院文创产品委托开发运营服务框架协议》,标志穗联公司老字号品牌“第一福”正式成为广东粤剧院首家文创产品开发运营商。今后,双方将共同打造“粤剧+文创”的跨界合作新平台,首批联名开发产品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并作为致敬粤剧申遗十周年的重磅献礼。(穗联公司 郭梦婷)

  T.I.T创意园会议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8月,T.I.T创意园会议中心成功上线投入运营。落成后的会议中心建筑面积830m²,拥有3间不同功能和规模的专业会议厅。一是会议中心涵盖三个不同空间(大、中、小会议室),每个会议室都能实现手机端、PC端APP个性化控制灯光、空调等。二是智能会议中心可实现无人化管理,需求单位只需在小程序上申请会议室使用,管理员在后台审核使用功能后,发送密码予以使用者,或可远程开门、控制灯光设备等。三是会议中心采用节能新技术,节能降耗技术得到充分利用。(新仕诚公司 符志真)

  双鱼公司超级2代发球机研发成功并投入生产   双鱼公司超级2代发球机研发成功并于8月份正式批量生产。超级2代发球机实现了3大技术突破,一是滚轮硬度增强,发球稳定性提高,使发球落点更为准确;二是增加弹簧式自动拨球装置设计,消除卡球现象,提高发球机使用寿命;三是实现反向倒球,这样增加了发球机使用的安全性。(双鱼公司 黄瑜)

  虎辉公司“番禺区中小学课室照明设备设计安装”项目有序推进   5月虎辉公司中标“广州市番禺区中小学课室照明设备采购项目”。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虎辉公司一是组建了强有力的项目实施团队,紧密跟进项目进展情况。二是加强项目现场督导能力,迅速组织项目人员对所有课室的现场勘察和数据测量,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目前,已完成所有课室的现场勘察和数据测量,部分学校已进行安装阶段。(虎辉公司 梁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