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广货2.0”亮相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引关注

  8月30日,为期3天的2019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在琶洲展馆举行,广州轻工集团组织旗下9家企业参展,以“广货2.0”为主题,突出展示众多品牌创新产品,唤醒广大现场民众的购买热情,使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老品牌、新活力,老字号、新担当!
  在展位设计上,将“广州轻工集团”的企业形象、“广货2.0”革新升级行动的决心、9大终端零售品牌元素环绕展示,全面体现集团最新的品牌理念和产品体系,令消费者感到耳目一新。集团参展各企业积极贯彻“广货2.0”行动计划,在展会上推广最新的品牌创新产品。
  顺应当前消费者对小容量、多样化的产品需求,鹰金钱公司推出了全新小魔罐鱼类系列产品,创新“1人食”概念,搭配更营养的橄榄油,养生又可口,鱼味更清香。轻出公司推出了最新自主研发的三角牌2L小容量电饭煲,现代感的外观配合“小煲饭更香”的理念,引发消费者共鸣。
  随着健康理念的深入人心,企业产品也与时俱进,华糖公司推出多种配方的黑糖、冰糖、菠萝啤、够姜饮料等;利工民公司主打全棉材质毛巾,产品覆盖面广,满足家庭生活需要。
  广州轻工集团的产品与生活息息相关,下属双鱼公司的运动产品、浪奇公司的洗衣凝珠、虎头公司的电池、虎辉公司的插座等产品不断顺应需求变化而革新升级,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通过老字号展会,“广货2.0”更加深入人心,广州轻工集团将顺势而为,充分挖掘国内市场需求,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集团总部 宋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