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沃土百花盛开,沐浴春风香飘四海

广州国企创新与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

百花公司 甄恩


  适值金秋,天高云淡,兰桂飘香,10月28日,正是百花香料建厂六十二周年的欢庆时节。微风仿佛带着喜悦,簇拥着我们相聚!百花公司作为中国最具历史的香料香精企业之一,六十二年来一直坚持不懈地在探索和推动行业发展,专注于天然提取物和香料香精等核心业务,创立许多辉煌业绩。
  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六年再次到广东视察,来到我国改革开放中的风气之先广东,要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百花香料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军,率先在行业锐意改革,坚持引进消化与自主创新相结合,引进来与走出去相联动,成绩斐然。
  六十二年间,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六十二载春秋,我们风雨兼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破浪前行,不断发展壮大。截至今年10月,已完成销售目标的80%,其中自有品牌更是完成目标的90%。我们在艰辛探索中寻求突破,在开拓创新中收获成功。
  六十二年间,我们同舟共济,并肩奋斗。正是在全体员工的支持下,我们才筑起了今天巍然屹立的百花,并且定将在全体同仁的拼搏下,创造花团锦簇的美好未来。同样,公司也时刻关怀员工,通过多种途径,切实关心员工的需要,把员工权益放在第一位。
  六十二年间,我们载誉载荣,赢得社会与同行的广泛认可。公司最近荣获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社会责任奖”、“最具影响力原料供应商”、“最具影响力关联企业”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奖”等奖项,向着未来不断迈进。
  百花香料,风雨历程六十二载,坚持改革开放,励精图治发展香料香精事业,是我们不懈追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广东考察调研提出“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下一个40年的中国,定当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成就!”
  忆往昔,峥嵘岁月创佳绩;看今朝,改革创新谱华章。百花香料创新的步伐永不停步,科学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永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