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的幸福

浪奇公司 钟闻静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用双手去碰触,每次伸手入怀中,有你的温度……”宛如这首歌所表达的就是即使是再平淡再普通的生活里,幸福也是随处可见,随时可以感受到的。但是想要感受到幸福便需要自己心里对生活和对身边人的珍惜和热爱。拥有美好爱情,身体健康,能够陪伴自己的亲人,在痛苦的时候有给予自己关怀的朋友,这些都是幸福。
  每个人都想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想要寻找幸福的方式。可就是有的人没有幸福想拥有,有的人有幸福却又不珍惜,有的人用自己的一生只为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看过一则新闻,新闻的标题是“莘师傅:右手边的幸福”。因为莘师傅的妻子患有阿尔茨海默症,所以在北京开出租车的莘师傅便带着老伴一起出车。然后,有细心的乘客发现莘师傅的服务评分很低,便将他的情况发到网上,并呼吁大家能够尽量理解,少一些取消订单和差评,随即引起许多舆论与关注。莘师傅却不想被过多关注,他表示,他只希望自己的相伴能让老伴的病情得到缓解,以后一起平淡的生活下去。这不就是稳稳的幸福么?这不就是我们所说的陪伴么?
  有最亲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同事陪同在身边也是一种幸福。当你工作一天后累了,回到家里,家人的关心让你舒适;当你工作受委屈的时候,有一帮好同事为你撑腰;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好朋友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逗你开心……这又何尝不是幸福呢?
  唱这首《稳稳的幸福》的歌手陈奕迅,他的妻子原本是电视台一位三线的演员,在陈奕迅事业稳步上升的时候选择淡出,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在陈奕迅的父亲入狱那年,她一直陪同着陈奕迅,最终打动了陈奕迅的父亲,并让他认同了他们俩的关系。同一年,陈奕迅的事业也是处于低谷,而女儿的到来也让初为人父的陈奕迅改变许多,开始戒烟,努力工作。在家人的陪伴下让他一步步走向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所以,珍惜身边的人,抓住眼前的幸福,千万别让它从你的指缝中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