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亮相2018年广州博览会


  第26届广州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博会”)2018年8月24日—27日在交易会展馆举办,  广州轻工集团旗下9户企业10个品牌555、浪奇、双鱼、鹰金钱、三角、红棉、广氏、第一幅、虎头(电筒)以及利工民亮相第26届广州博览会。
  在展会现场,各企业品牌通过展示新品、推出促销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广州轻工集团为您的生活品质服务” 的坚定态度。虎头公司重点展示和推介了高附加值的电源产品,如:碱性电池、纽扣电池、无线充电器、以及汽车启动电源等,并开展一次性购物满30元送一把太阳伞的优惠活动,吸引众多新老顾客的惠顾,大号高功率电池及碱性电池深受现场消费者的青睐。鹰金钱公司除了展示金奖豆豉鲮鱼、午餐肉、积士佳饼干等王牌产品之外,还不乏一些今年新推出的新品,如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小方罐红烧鳗鱼、黄桃罐头等。并通过现场试吃、让前来展会的消费者享受到体验和购物的一条龙服务;华糖公司重点展示了红棉品牌产品,包括基础糖系列的精制白砂糖,纯正红糖,一级白砂糖等,黑糖系列的纯正黑糖,老姜黑糖,玫瑰黑糖,红枣枸杞黑糖,姜汁黑糖和阿胶黑糖等,品种丰富,深受现场顾客的欢迎。
  2018年是广州轻工集团连续第26次组团参加广博会,广博会为企业与消费者直接沟通搭建了一个平台,通过参加展会,广州轻工集团及各企业子品牌实现了与消费者的直接对话,为广货品牌赢得了更多的支持和口碑,有效地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集团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