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轻工协会、轻工学会召开2018年会员大会


  9月14日下午,广州轻工业行业协会和广州轻工学会(简称“两会”)召开了会员大会。本次会员大会主要内容是审议“两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审议4项议案。参加“两会”会员大会的会员包括:会长单位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以及理事单位、普通会员等共63名。
  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审议同意协会理事及会员除名,修订了“两会”章程。
  会议认为,过去两年,“两会”在为会员单位提供推优等服务,通过交流与培训发挥推动行业发展职能,重视人才资源促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但随着社会经济、科技的快速发展,“两会”应着重社团在整合行业需求、满足需求方面的工作。今后“两会”要注意加强社团自身建设、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推动轻工业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两会”影响力。(广州轻工业行业协会、广州轻工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