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货2.0广州老品牌调研发布会成功举办

  9月13日下午,由集团公司筹划的广货2.0广州老品牌调研发布会在琶醍成功举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各部室正、副部长、旗下企业总经理、及有终端消费品牌企业的相关人员(分管市场营销的副总经理及市场部负责人)、广州老字号协会、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IPSOS益普索调研公司、广州市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等特邀嘉宾及50位媒体记者,共150人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集团公司宣布推动广货2.0革新升级行动。

  在发布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代表集团公司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作为广货的领军集团,广州轻工集团以“重新擦亮广货的招牌,重振广货的辉煌”为己任,于2016年重新启动品牌建设,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聚焦主业,使资源向主营业务、主导品牌和主导行业集中,培育龙头产品。如双鱼公司通过对新材料的研发,对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推出新品,凭借特有专利及卓越性能,成为国际乒联2018、2019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比赛用球;鹰金钱公司通过增加品类、提升外包装促进品牌年轻化,推出新更受年轻人欢迎的鳗鱼罐头,更是从包装上做出革新……这些都是广州轻工集团“广货2.0”革新升级行动具体举措。


  集团公司还将继续通过加大研发投入、鼓励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品牌管理、拓宽销售渠道等方式,推动旗下品牌的品类、品质革新升级,整体提升品牌的建设能力与品牌价值。广货的革新升级是个长期的不断持续的过程。未来,广州轻工集团将不遗余力推动,也呼吁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广货,共同擦亮广货的金字招牌。
  发布会结束后,众多不同类别的境内外媒体纷纷对发布会进行报道,截止至9月17日早上8时,共有44个媒体进行了公开报道,后续媒体的报道还在持续进行中。发布会后,广州电视新闻频道、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均提出继续深入集团公司内的部分消费品企业进行采访和拍摄的需求。另外,电台的节目现场采访互动将安排在国庆前的一周里进行。部分报纸媒体提出进一步深入企业挖掘广州老品牌背后的故事。(集团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