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举办2018年新入职员工企业文化宣贯培训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进行授课

  为帮助新进入我集团工作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尽快融入新岗位,更好地了解广州轻工集团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集团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至29日在5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新入职员工企业文化宣贯培训班,15家旗下企业共105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刘志梅进行授课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部部长黄兆斌进行授课


集团公司党委办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勤敏进行授课

  培训班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刘志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部部长黄兆斌,党委办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勤敏分别给新员工授课。培训由主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场商务礼仪》、《广州轻工品牌及识别系统》、《岗前安全教育》、《广州轻工企业文化之我见》以及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构成。同时,通过分组PK、辩论赛使新员工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和激发学习的兴趣,将企业文化宣贯和知识培训相结合。


辩论赛现场


党委办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勤敏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各新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课程获益匪浅,一是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理解;二是重新认识了集团各品牌的价值;三是收获了与自己同届入职伙伴的友谊。(集团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