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2018年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首次进军西北地区

  2018年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从9月开始陆续在全国13个赛区及境外3个赛区展开角逐。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今年踏入第七个年头,今年的赛区在上年北京、广东、广西、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云南、湖南、四川、山东、越南12大赛区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陕西、甘肃、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四大赛区,总参赛人数预计将创历届之最。到目前为止,已经决出赛区冠军的包括山东、湖南、黑龙江、马来西亚、中国香港、陕西、甘肃、吉林、四川、云南及越南。11月将进行最后4个赛区北京、河北、河南、广西的争夺。


“双鱼杯”部分赛区现场

  其中陕西、甘肃赛区分别在10月6日及10月14日落下了帷幕,这是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首次踏进西北地区,第一次感受到西北人民对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的热情。

  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首次走进了西北地区,两个赛区承办方及当地乒协对此次大赛相当重视,陕西、兰州赛区均短短两天时间已经达到了报名人数上限,踊跃程度超出组委会预期,西北地区的乒乓球虽然群众基本广泛,但是业余水平与广东地区相比有一定差距,因此,不少当地民间高手特别期待能够有机会参加12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届时与其他赛区的民间高手切磋球技。西北地区每年也有不少乒乓球业余赛事,但参加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这样的民间大赛还是第一次,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加大办赛规模,让更多的西部地区人民获得参赛机会。甘肃赛区同场设立了商品促销活动,短短两天时间活动上商品已经被一扫而空,足以感受到兰州人民对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的热情与喜爱。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首次进军大西北就受到了广大西北地区乒乓球爱好者的欢迎,双鱼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的同时,也希望藉着这个比赛,进一步扩大广州轻工集团老字号在西部地区的影响力。


西北赛区对“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热情、投入、认真

  丝绸之路经济带当中,西北地区定义为“黄金段”,成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一颗闪耀的钻石。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的同时,也希望藉着这个比赛,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为西北地区全民健身娱乐与体育竞技的发展注入一股持续的推动力。(双鱼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