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11月23日下午,广州轻工集团召开2018年11月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班子成员、总部全体管理人员1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慈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他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州实践这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作题为《矢志不渝开拓创新 匠心不改砥砺传承》的讲话,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踏踏实实地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勤勤恳恳地干,奋力推进广州轻工集团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将其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第一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领学、带学、督学作用,推动学习全覆盖。
  广州轻工集团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11月29日,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目前,旗下各单位党组织已按照部署要求,陆续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企业各项工作中,并转化为推动企业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州轻工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集团公司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