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多项产品入选2018年广东省行业类名牌产品名单

  近日,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广东各行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行业类名牌产品”名单,广州轻工集团多项产品入选:虎头公司虎头牌一次性碱性电池(锌锰干电池)入选电工类名牌产品名单,浪奇公司高富力餐具洗涤剂、万丽洁厕剂以及双鱼公司双鱼乒乓球台入围轻工类名牌产品名单。
  广州轻工集团高度重视品牌建设,2018年启动“广货2.0”革新升级行动并贯穿于全年品牌工作当中,重塑传统广货品牌新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产品。全年集团品牌投入共计1.3亿元,同比增长10%。一是优化品牌管理模式,使集团品牌管理更贴近市场。建立矩阵式品牌管理体系,把喜爱度和知名度作为集团旗下企业品牌量化考核指标,同时跟踪营销目标完成情况及品牌传播情况,及时了解产品市场情况。二是以科学管理引导企业品牌管理更加贴近市场,提升管理效率。2018年,广州轻工集团对罐头、洗衣等9个终端品类开展品牌资产追踪量化调研和品牌质化调研,并召开多场调研报告会和6场品牌培训,以科学的方法引导企业提升品牌管理效率与市场知名度。三是持续开展质量管理监督检查,强化产品质量把控。推进产品质量管理检查常态化运作,按照食品类、电器类的划分方式及ISO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要求,监督企业把好产品质量关,扎实做好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产品在市场的美誉度和竞争力。(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