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奇化公司荣列广东省电商百强企业第七位

  2018年12月28日,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十五周年暨华南电商联盟五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会上,广州轻工集团属下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企业一同入选“2018年度广东省电商企业百强”榜单前十强,位列第七位。奇化公司还荣获“未来独角兽企业”,该奖旨在发掘华南地区优秀的电商行业资源,推动优秀团队与企业对接,合作共赢。
  奇化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产业资源整合平台领导者,2013年创立至今,其合作伙伴已覆盖众多化工知名机构和世界500强企业,其线上交易平台奇化网早已步入百亿级规模。2018年,奇化公司在不断夯实自身交易和服务的基础上,进行多维立体布局,提出三大创新项目:日化汇、日化最前线、美加喵。未来,奇化公司将继续创新前行,以B2P商业模式为核,广泛链接线上线下、B端和C端,助力全产业链价值互联。(浪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