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集团公司召开鹰金钱与外贸企业工贸协同对接会议

  围绕广州轻工集团2019年“资源整合 创新发展”的工作主题,为推动工贸协同增效,集团公司在2019年1月8日组织召开鹰金钱公司与集团旗下外贸企业工贸协同对接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林虎副总经理主持,集团投资发展部、运营部代表以及虎头公司、纺织公司、轻出公司、鹰金钱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鹰金钱公司郑坚雄董事长介绍了产品和业务现状,提出了目前公司在国内外市场拓展经营方面的需求。随后,各外贸企业结合鹰金钱公司的需求,立足本企业能力和资源,就如何协同鹰金钱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增强供应链竞争力和开拓内贸产品渠道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集团公司林虎副总经理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鹰金钱公司要尽快确立适应企业产品特点和发展阶段的营销模式;二是鹰金钱公司要以市场为导向,认真分析消化兄弟企业的建议和意见,主动发起深度对接,针对不同市场需求加快开发适销产品;三是进一步发挥好集团公司优势资源的协同效应,企业间在渠道开发、客户服务、品牌传播等领域互相借力,协力做优做强做大优势产品和业务,实现共赢。(集团投资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