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市国资委到广州轻工集团举办监管企业内部审计培训交流会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参观虎头公司展示厅

  1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审计处在广州轻工集团虎头公司举办监管企业内部审计培训交流会。广州港集团、广州国发、岭南集团等10多家集团的内部审计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审计处副处长曾洁敏主持。
  会上,市国资委审计处处长刘丹指出,会议邀请在内审工作中杰出的监管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和行业前沿动态,是为了给各监管企业内部审计建立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她强调,大家要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借鉴同行先进审计工作经验,拓宽审计工作思路,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切实为企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会上,广州轻工集团审计部部长陈慧明代表集团专题汇报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审计监督体系建设情况、近年来内审工作特色与成果,市国资审计处对集团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各参会单位就各自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在内部审计领域遇到的问题等开展深入的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讨论精彩纷呈。(集团审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