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T.I.T创意园荣获广州十佳优秀产业园

  1月17日,在2019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园区发展大会暨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上, 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与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联合发布“十佳优秀产业园”等榜单,广州轻工集团T.I.T创意园榜上有名,荣获广州十佳优秀产业园称号。
  T.I.T创意园自创建以来,积极响应市政府“退二进三”政策,对企业内原来的历史建筑进行活化利用,形成了以服装时尚产业为依托,创新创意、科技互联网等新兴业态为主导产业模式的创意产业园区。一是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集群生态圈,园区先后吸引微信团队总部、碳云智能、36氪旗下氪空间以及树德科技等著名企业入驻园区,联合国科技促进发展委员会(UNCSTD)代表团及负责人曾先后两次到园区深度考察T.I.T发展模式。2018年园区成功入选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是广东省唯一一户入选的市属国有园区。二是打造集服装设计、创意艺术、文化商业、旅游观光体验于一体的T.I.T品牌效应,先后建立了T.I.T创意园、T.I.T产业园、T.I.T科贸园、T.I.T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T.I.T润政广场、时代T.I.T广场。其中创意园区不到5万平方米的建筑,带动了150多亿元的产值和3.7亿元的税收;T.I.T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以跨境电商+物流集聚为核心平台,综合跨境贸易电商、仓储物流、大型展厅展示、供应链金融、物流地产等五大主营业态。(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