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厚植廉洁文化 促建和美家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广州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春节前夕,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督促落实做好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集团公司就廉洁过节作了工作部署,集团公司纪委转发相关案例落实好警示教育,集团公司领导通过微信平台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洁过节短信”,要求保持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落实平安过节、廉洁过节。同时,集团公司党委向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外派财务总监以及外派合资参股企业干部等共计90人发出《新年廉洁慰问信》,通过他们向全体员工、全体员工家属表示真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加强家企共建促廉洁,助推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厚植廉洁文化理念,构建广州轻工集团和美家风,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廉洁亲情寄语征集活动,活动得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廉洁亲情寄语”90条,有效促进和营造了党员干部廉洁家风文化,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干部员工工作生活全过程。
  “勤政廉洁,遵纪守法,幸福全家”。
  “执子之手,与子同廉共进,与子齐眉偕老”。
  “淡泊名利是真,关爱他人是善,知性大气是美,愿妈妈保持真善美”。
  ……
  一句句简短而又朴实的叮咛祝福,来自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的家属。有长辈对晚辈的嘱托、嘱咐、激励和希望;有夫妻之间的关爱、提醒、理解和共勉;有子女对父母的崇敬、祝愿、期盼和对话……真挚表达了家人对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深切期望和殷殷忠告,充分反映了健康、和谐、进步的良好家风。
  为进一步激发 “厚植廉洁文化、促建和美家风”的热情,集团公司将通过网站、微信等媒介对优秀寄语予以通报宣传。也要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号召,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发扬良好家风,集聚群体智慧,围绕2019年集团“资源整合、创新发展”的工作主题,弘扬和贯彻“专注、创新、担当”的企业精神,共同推进“传承百年经典,服务万家生活”的美好事业,为把集团公司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日用消费品服务集团努力奋斗!(集团公司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