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营造集团安全稳定环境

  近日,集团公司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主持,集团旗下18家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共39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英毅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对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国资委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市内保支队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信访办主任骆汉平总结了集团公司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布置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信访维稳这根弦,并就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信访维稳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重要敏感时期信访维稳工作,营造集团安全稳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团公司工会信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