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工会组织参观“党的好女儿”——纪念向秀丽烈士牺牲60周年图片展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向秀丽烈士牺牲6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干部职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7日下午,广州轻工集团工会组织100名工会班干部和职工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参观“党的好女儿”——纪念向秀丽烈士牺牲60周年图片展览。

  展览以大量图文资料,展示向秀丽烈士生平事迹及社会各界传承弘扬向秀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大家认真观看了向秀丽生平事迹的图片、文字展览,为向秀丽舍生忘死挽救国家财产的精神所感染,被她那“化作春泥,只为护花”的高风亮节所感动。大家在分享这次参观心得和感受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将“向秀丽精神”铭记心中,要学习弘扬向秀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舍己为群”的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努力工作,立足岗位,为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