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新春送暖情意浓

广州轻工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集团领导探访穗联公司劳模并亲切交谈


集团领导慰问包装公司工伤职工


集团领导慰问浪奇公司家庭困难职工


集团领导慰问了解广东玻辖区患病职工


集团领导慰问双鱼公司患病职工


集团领导慰问纺织公司家庭困难职工


集团领导慰问塑料公司家庭困难职工


集团领导慰问百花公司家庭困难职工


方贵权董事长亲切慰问贫困户


方贵权董事长等一行走访苗苗豆芽生产基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始终惦记着广大职工的冷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集团企业困难职工、伤病职工、劳动模范代表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广大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企业的关爱、轻工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前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贵权还带队赴英德市黎溪镇恒昌村、黎洞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深入两村了解村情村况、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帮扶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等,使两村100多户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共享帮扶成果。
  集团各企业在节前也纷纷启动“情系职工送关爱”慰问行动月活动,对困难、患病职工、劳模、先进、一线职工、外来务工困难户、孤寡、离退休人员、扶贫村困难户等开展节日慰问。据不完全统计,至2020年1月20日止,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共慰问8816人次,送出价值207.72万元的慰问款物。(集团总部  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