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虎到广东玻辖区进行节后复工防疫和安全工作检查

  2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虎带队到广东玻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安全生产检查。广东玻璃厂党委书记梁国基、副厂长赵明举等汇报了辖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五个一”、“五个到位”和“六个必须”等工作中的落实情况:一是团结带领辖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执行小组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二是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复工方案、应急预案等,做好管辖人员健康日报、各园区物业、宿舍租户的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实行辖区弹性上班工作方式,即部分人员在岗上班,部分人员在家上班,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三是2月9日上午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委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月8日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各党支部、各部门、各企业召开安全教育会,开展复工前防疫和安全工作再动员、再落实,严防死守,确保全面安全运行。目前辖区安全平稳,有序复工。
  林虎副总经理在听取汇报后,询问了相关工作的要点并逐一检查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辖区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并强调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省、市和集团公司的要求,对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做减法”,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每天的“健康申报”,外地返穗人员要按规定落实居家观察,有把握后才能复工上班;二是对复工在岗员工要求全程戴口罩、勤洗手、少触摸口鼻;三是办公区域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减少与工作无关的外来人员接触。广东辖区管理大量的物业,面对大量的租户,接触范围广,人员流动性大,在工作业务中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加强防疫物资的配给和对园区租户排查力度,对进出园区人员严格登记管理和体温测试。最后,林虎副总经理强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松懈,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广东玻辖区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