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郴湘到T.I.T创意园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郴湘到T.I.T创意园检查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首先在园区西门实地考察了体温测量、登记造册、留观隔离点设置等工作,并巡查园区各处,详细了解园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到园区安保监控室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曾郴湘总经理就复工抗疫工作强调:一要和社区街道、园区企业加强沟通,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共同防控疫情。二要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按要求按规定,给予园区中小微企业相关支持,帮助园区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三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T.I.T文创园、T.I.T智慧园项目施工计划安排,在确保做好必要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结合园区施工现场条件和施工单位实际,指导和帮助施工单位采取灵活措施有序复工。四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园区企业服务工作,例如协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采购等。五要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按上级要求做好防疫安全相关工作,做好员工安全防疫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