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黄兆斌参加人印股份2020年营销工作会议

  为全面掌握企业复工以来市场营销工作情况,进一步整合优势产品,加强品牌建设及产品市场营销力度,扩大市场销售,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增效,人印股份于3月18日召开2020年营销工作会议。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黄兆斌、人印股份董事长贺政国、副总经理李志以及各业务模块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副总经理李志作2020年2月业务经营情况报告。指出当前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问题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各模块负责人围绕当前的业务形势及面临的困境进行发言,并大胆地提出了具体的营销工作措施。
  随后,人印股份董事长贺政国在会上表示,疫情期间需要增强信心,要有强抗压能力,并提出要求:一要全力稳定财税票,认真做好增值税普票招标准备,全力应对O2O业务增量压力。二要重点开发疫情防控用品、安全保密和化妆品业务,做好防伪包装、防伪标签转型业务。三要切实做好轻工配套包装业务,用设计、防伪、追踪溯源,为兄弟单位提供安全防伪综合解决方案;四要拓展市场,开发重点业务,领导带头走访客户。五要加大营销创新,品牌投入力度,用好广印票品文化体验馆场所,多开展营销活动,加强电商平台运营,参加重点展会。
  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黄兆斌首先对人印股份在大环境欠佳的情况下,仍保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逆境中求生存的积极做法表示认可和赞许,并指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探寻发展出路。针对除财税票业务之外探索第二梯队重点业务,一是认识上要统一,方向上要一致。财税票业务将会面临竞争更激烈、重新洗盘的风险;要重点巩固现有票量,争取更多业务延伸。二是尽快推进自动化机械化,释放产能。三是要改变现状,扭转局势,拓宽思路,推进电商销售,聚焦细分领域打造爆款产品,心无旁骛地拓展业务。四是要节能降耗,合理化控制费用。五是要以“低价格、高价值”理念服务好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