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带领人印股份拜访市税务局

  3月27日,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带领人印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政国一行拜访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有关领导。双方就疫情期间,市税务局推行“网上申请、免费配送”服务后,发票分拣邮寄项目遇到的挑战及需求,以及下一步推进电子票据工作的走向趋势和未来新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指出:税票无纸化和电子化进程正在加快,人印股份要做好主业,提早转型。一要把做好税票印刷当作使命保质保量及时完成,保证税票印刷万无一失。二要拥抱互联网、寻求新发展。转型发展是人印股份一项重要任务,要想方设法寻找新的增长点,以安全防伪为主线,以转型升级为中心,走出一条新的发展路径。三要在“互联网+ ”背景下,利用人印股份的核心防伪技术和安全保密技术,与市税务局开展新业务新领域的深度合作,找到新的契合点。

  在拜访市税局后,4月1日至2日,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又深入包装公司和其下属企业人印股份开展调研工作。
  4月1日上午,陈杰辉副总经理与包装公司、人印股份全体领导班子分别进行调研谈话,随后与领导班子和中层代表开展集体座谈。他表示,包装公司和人印股份要积极转变发展思路,调整产品结构,加快转型项目落地,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利用好“新三板”上市平台,通过资本运作方式获得行业竞争优势,同时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控制成本,向管理要效益。
  4月2日上午,陈杰辉副总经理到人印股份生产基地,重点对财税票据、保密试卷印制、内部印刷配套、防伪标签等生产车间进行调研。陈杰辉副总经理指出一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客户需求导向贯穿于市场、研发、销售、制造等公司全流程。二要增强市场竞争意识,用“爆品思维”研发文创产品,加快培育文创品牌。三要优化组织架构及人员配置,继续做好优秀人才引入、储备和培养,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四要打造“狼性文化”的营销及销售团队,以“大行业、大客户、大流量”为拓展方向,巩固现有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五要完善创新机制,激发创新活力。不断优化员工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