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调研一线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到鹰金钱公司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一行到鹰金钱公司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查看该司物业台账和相关资料,他指出鹰金钱公司前期吸收合并多家企业,历史问题较多,一要进一步摸清家底,完善有关台账,二要发挥国企主体责任,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环境。(鹰金钱公司黄平)


集团副总经理林虎调研利工民电商工作

  近日,集团副总经理林虎到利工民公司调研,肯定利工民产品线日益丰富,并对电商业务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电商飞跃发展的契机,加大直播力度,做好线上直播工作;二是适应电商蓬勃发展的节奏,加快产品上新速度,牢牢抓住客户的眼球;三是线上线下齐发力,打造国品潮牌,做大做强电商品牌。(纺织公司唐雪萍)


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园到海宝公司调研

  近日,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园等一行前往广东鹰金钱海宝公司调研,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鹰金钱公司要统筹做好海宝公司营销工作总布局,与鹰金钱公司发展同步谋划,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产品规划,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二是强化公司治理结构,不断完善制度和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国企和民营的优势,增强理解和互信,促进企业协同发展,实现利益最大化;三是紧抓商机,做好细分市场,继续加大力度拓展海外市场。(鹰金钱公司何玉贤)


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到纺织公司调研重大法律纠纷案件情况

  近日,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到纺织公司专题调研重大法律纠纷案件情况,对推进解决纺织公司当前重大法律纠纷案件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加强对重大法律纠纷案件管理,依法依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好国有资产安全,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合规管理,按照集团工作安排稳妥推进合规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三是加强商标管理,对商标进行系统梳理、分类管理,充分发挥商标的价值和效益; 四是规范招标与非标采购,强化统一管理和审查,落实上级要求,规范工作程序,确保采购透明公正;五是加强法律团伍素质建设,更好地适应企业所面临复杂局面的应对需要。(纺织公司李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