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深入企业基层一线 着力解决重点问题——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郴湘调研各下属企业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郴湘一行先后到轻出公司、塑料公司、百花公司、包装公司、华糖公司、广东玻辖区、奥宝公司、鹰金钱公司、纺织公司、新仕诚公司就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曾郴湘总经理要求各企业狠抓经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抓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强根固魂,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让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相融共生。二是抓创新驱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创新经营管理方式,发挥国企品牌、资源、资金优势,培育核心竞争力。三是抓深化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强化内部运营管理,降本增效,激发团队活力,提高效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抓风险控制,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规范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控制风险,积极探索机制体制改革及对外合作新路径,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五是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聚焦主业,科学谋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塑料公司 彭双楠、包装公司 田玉平、奥宝公司 何燕娴、广东玻辖区综合办、鹰金钱公司 何玉贤、纺织公司 唐雪萍、新仕诚公司 龙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