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市人大副主任周建军参观调研双鱼公司


周副主任(左一)向广州轻工集团和双鱼公司领导了解双鱼发展情况

  7月9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副主任周建军一行莅临广州轻工集团双鱼公司开展参观调研。广州轻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郴湘,广州轻工集团监事会主席张智勇,双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以强等人员参与了接待。


周副主任(左一)为双鱼运动体验馆的建设工作提建议


周副主任(右二)参观双鱼体育器材研究中心

  周建军副主任听取了双鱼公司的企业发展规划、在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以及产品技术研发等工作汇报,并对双鱼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营销工作要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相结合,多渠道扩大销售规模;二是双鱼品牌是广州的名片,双鱼产品要继续努力,多亮相国际大赛,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疫情让大众更注重身体健康,对体育产业是一次机遇,双鱼一定要把握好;四是双鱼要把拓展运动服饰作为发展方向,要注重和加强服装产品的设计力量;五是双鱼新的底板和套胶在产品品质和外观工艺上,较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要继续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创建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六是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引入与体育产业有关联的战略投资者,促进双鱼更好创新发展。


周副主任亲身上阵体验测试双鱼新款底板套胶产品

  调研过后,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的周副主任还亲自披挂上阵,对双鱼全新推出的诗雯系列专业乒乓球底板和套胶产品进行了试打体验,并对新产品性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鱼梁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