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东省审计厅和广州市审计局相关领导到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7月17日下午,广东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陈良高、广州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副处长朱燕波一行4人就集团审计部申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事宜,到集团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郴湘、监事会主席张智勇、监事史秋华等相关领导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曾郴湘总经理、张智勇主席、史秋华监事和集团纪委副书记李丽萍分别对集团审计部2017年至2019年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指出集团审计部的计划性强、专业性强和成效性好:一是政治站位高,能及时将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的战略要求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二是专业能力强,近年来通过引进人才和开展以审代训等,大大提升了审计队伍素质;三是审计成效好,审计全覆盖工作走在市属企业前列,为集团公司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集团公司审计部部长陈慧明按要求汇报了2017年至2019年集团内审工作情况、工作特色与主要工作成果。考察组工作人员查阅了相关审计档案等文件材料。
  陈良高处长对集团审计部近年开展的内部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推选工作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集团审计部能在众多市属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广州轻工集团审计部是一个优秀的内部审计集体,并预祝广州轻工集团审计部在全省的评选中能突出重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