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集团领导带队到企业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郴湘到文创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林虎总经理到新仕诚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朱英毅副书记到华糖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黄兆斌副总经理到韶关浪奇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陈家园副总经理到炜鸿、洛民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陈杰辉副总经理到人印公司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临近,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使员工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带领检查组到属下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环保、消防安全、灾害天气防范、信访维稳、交通安全、治安保卫等方面的检查。
  各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集团属下的产业园、车间仓库、重点部位、车辆运输、在建工地的施工现场等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电气、安全、环保等方面的隐患和问题,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堵塞管理漏洞,全面防范事故发生。
  集团领导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工作落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安全管理模式要更新,通过设备升级换代,提升设备的安全性能。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强各级人员的安全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知识和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节假日值守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企业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