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加强对外交流 打造时尚产业新增长极——以色列总领事带队到访广州轻工集团


座谈现场


林虎总经理向以色列总领事赠送具有岭南特色的广绣作品

  2月10日,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劳霈乐(Consul general Peleg Lewi)、广州以色列商会会长扎海·以色列(Zachyi israel)以及以色列驻广州领事馆文化事务负责人黄活一行到访广州轻工集团,集团总经理林虎,副总经理陈家园、纺织公司董事长简玮仪,奥宝公司总经理宋弋翔等参与接待。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园介绍了广州轻工集团概况,纺织公司董事长简玮仪介绍了“T.I.T”品牌概况以及时尚产业发展思路,奥宝公司总经理宋弋翔介绍集团内部适合发展时尚产业的物业情况。会议期间,与会双方围绕时尚产业今后发展方向,双方合作模式等内容展开讨论。本次会谈为集团和以色列驻广州企业架起沟通对接的桥梁,并为双方今后在时尚产业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