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2021年度团干部素质培训班圆满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有关安排,8月26日至27日,广州轻工集团团委联合广州市团校举办2021年度团干部素质培训班,进一步引导各级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抓好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来自旗下13个直属团组织的58名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基础实务实操,邀请市团校教研部副部长曾伟良、副教授邱红霞、副教授李春丽等专家授课,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操训练、线上考核等方式,学习了《百年建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州青年运动发展历程》《如何上好微党团课》等课程,为团青工作在面临新问题、新情况下的开展收获了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团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培训期间学员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深受启发,表示必须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将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充分运用到今后的青年工作中,不断提高做好青年工作、共青团工作的本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时尚消费产业集团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广州轻工集团团委将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围绕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将此次理论培训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共青团是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集团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