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市国资委陈德俊主任率队赴广州轻工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12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俊率队赴广州轻工集团调研,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大才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陈德俊主任一行来到广州轻工集团属下华糖公司,现场考察年产15万吨红棉牌精制糖技改项目和年产2亿罐广氏菠萝啤饮料生产线项目,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情况,并对企业需协调解决事项现场逐一回应。

  陈德俊主任对广州轻工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国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二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通过创新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和产品质量提升,让众多老字号焕发新活力。三是要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发挥园区效能,推进资本运作,加快数字化转型,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四是要处理好历史问题,做好风险化解工作,吸取经验教训,完善内控制度。五是要深化国企之间协同合作,更好优化资源配置。六是要狠抓改革,通过职业经理人改革等体制机制改革系列措施,激发生产要素和人的潜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