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集团领导到T.I.T智慧园、原创基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1月10日,广州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郴湘、副总经理陈杰辉前往T.I.T智慧园、奥宝·原创基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发展进度。

  新仕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勇、总经理刘咏东和奥宝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再兴、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征晓分别陪同调研,并作相关工作汇报。

  广州轻工集团在园区改造过程中坚持敬畏生态,注重生态维护,围绕旧厂原有树木进行园林改造,致力于打造成绿色生态的园林式办公园区。一是对园区内已有绿植采取系列保护措施,建立树木档案、建立资金保障、划定保护范围、聘请专业人员保养以及规定建设工程不得影响林木等措施进行保护。二是根据园区动线增加绿植使整个园区保持四季如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园区内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绿水青山的“颜值”,做大金山银山的“价值”。目前,T.I.T系列园区共有树木429棵,其中在智慧园内共有树木128棵,新种植37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郴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园区改造要下足“绣花功夫”,采取“修旧如旧”的微改造方式,保留城市发展记忆,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二要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广州市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型城市战略,通过提升园区综合服务、引入资本运作等综合手段,将T.I.T智慧园打造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以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孵化为主题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奥宝·原创基地要丰富招商手段,加快推进招商进度。三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安全管理,加强事故防范,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集团办公室 陈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