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市国资委郭黎总经济师一行调研广州轻工集团

  5月12日上午,广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黎率企业改革处、规划发展处会同广州市财政局资产管理处、广州市司法局等一行调研广州轻工集团,深入了解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计划落实情况、二棉厂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等事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虎、总法律顾问廖济贞、相关部室和企业参加了座谈。

  广州轻工集团近年来锐意改革创新,实施了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推行了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构建“四位一体”综合监管模式,积极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等,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城市资产价值显著提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虎表示,广州轻工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国资委的总体部署,多措并举有效落实各项改革行动计划,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战!

  郭黎总经济师听取了广州轻工集团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家、省、市部署坚决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二是要积极稳妥做好各方协调,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轻工集团在老字号经营和城市资产运营方面的优势,塑造出企业特色,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