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绩效优化与绩效沟通专题培训圆满举办


广州轻工集团绩效优化与绩效沟通专题培训现场


旗下企业分会场学习情况

  6月17日,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以战略为引领的绩效考核体系,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的过程管控,强化绩效考核结果的应用,切实有效地增强绩效考核体系的战略引导性、对可持续发展的引领性,广州轻工集团邀请外部专家谢建祥博士讲授绩效优化与绩效沟通专题课程。培训采取线下(现场)+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集团公司领导、高管、集团总部部室负责人、集团公司重点企业主要领导和人力资源工作分管领导参加培训。线上线下覆盖近300名学员。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强调,各企业、总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人力资源规划部署,承担起人力资源规划落地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的职责。集团公司正在结合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修订集团公司的绩效考核和薪酬管理体系,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下一步将结合收集的意见修订完善后印发实施。各企业要通过学习和结合自身实际,全面优化绩效管理体系,一是突出战略引领,引导推进自主创新,提高自主品牌效益,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实施分类考核,设置差异化的考核指标和权重,绩效考核有所侧重,进一步提高考核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三是强调差异化激励机制,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实现“业绩升、薪酬升,业绩降,薪酬降”。通过建立以战略为引领的绩效考核体系,激发广大员工的能动力,提升组织和员工的效能,支撑集团战略规划落地。(广州轻工集团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