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召开2022年保密、档案工作会议

  9月15日,集团召开2022年保密、档案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档案领导小组组长朱英毅、集团各部室负责人(保密委、档案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广州市微信泄密案例通报、当前保密工作有关要求以及广州市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保密档案宣传教育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会议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档案领导小组组长朱英毅发表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保密档案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保密形势的严竣性,刚性落实保密纪律,严密防范新领域新技术窃密风险隐患,加强保密队伍建设,慎之又慎做好保密工作,保证涉密文件绝对安全;二是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做好集团保密档案各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管理,切实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为集团决策提供参考,在经营管理中发挥作用。加强对属下企业保密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宣传教育,提高工作水平。集团上下切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保密档案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保密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