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奥运冠军手把手教打乒乓球

广州日报 2018年11月24日 曹菁


  广州日报清远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昨天上午,奥运冠军陈玘来到清远市佛冈汤塘镇高滩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一节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课。

  “乡村孩子乒乓梦”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公益扶贫活动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此行团队包括奥运冠军陈玘、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达斌和6名乒乓球国际裁判、教练员。据悉,这是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首次举行“乡村孩子乒乓梦”公益扶贫活动。组委会将向省内近300名贫困学生捐赠生活用品,其中向清远高滩小学等一批学校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体育设施设备,并发起组建“乒乓球支教服务队”在乡村学校巡回教学。

  http://gzdaily.dayoo.com/pc/html/2018-11/24/content_102979_563325.htm?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