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鹰金钱新品上市

致力打造广货2.0时代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1月10日 版次:A15 作者:杨广

  近日,广州鹰金钱企业集团公司举行了鹰金钱“精·美”生活新产品发布会。会上,广州鹰金钱企业集团公司宣布两个新产品,100g香辣红烧鳗鱼、100g橄榄油豆豉鲮鱼即将上市,响应广货革新升级行动,推动广州老品牌进入“广货2.0”时代。
  “精·美”生活,从鹰金钱开始
  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属于广州轻工集团广货2.0的产品之一,无论是在包装、分量还是口味更是颠覆传统,完美地诠释了“精·美”的定义。
  “精”代表精心选料,精致外观,在鳗鱼产品选料上精心挑选优质的野生深海鳗鱼作为食材,在豆豉鲮鱼产品中添加了橄榄油。“美”代表美味食材,美妙口感,无论是鳗鱼还是鲮鱼,口感甘香酥软,再配以独特的甘香风味配方,让人一试难忘。
  广货2.0品牌革新升级一直在路上
  自广州轻工集团推动老字号品牌革新以来,鹰金钱陆续上市了黄桃、红烧鳗鱼等罐头产品,速冻冷链的小龙虾产品。为了打破固有的品牌形象,鹰金钱不断地研发迎合年轻人市场的新产品,让消费者认识到鹰金钱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

  发布会上,鹰金钱董事长郑坚雄表示,“广货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历史变迁,传承着我们传统的制作工艺和配方,同时也迎合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在产品开发上、包装上做更多创新,成为消费者始终信赖的品牌,被更多新生代所认可。” (文/图 杨广)

  http://ep.ycwb.com/epaper/ycwb/html/2019-01/10/content_3817.htm#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