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争分夺秒!广州一企业驰援湖北空气净化器连夜抵达

2020-02-06 广州日报

  今日记者从广州轻工集团属下轻出公司获悉,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该公司千里驰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温暖寒冬。
  轻出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物资筹备工作,并于2月4日向湖北省孝感市市一医院等5家定点收治患者医院捐赠钻石牌空气净化器300台。该空气净化器系列由轻出公司自行研发生产,可吸附空气中飘浮的飞沫,利用UV紫外线模块杀除病菌,提高空气洁净度。

  早一秒将援助物资发出,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就能早一秒拿到援助物资。轻出公司党员先锋队4日当日运载着空气净化器从花都和阳江分批启程,经彻夜驰骋,于2月5日到达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防控指挥部,办理相关手续后将立即分配至疫情防治定点医院投入使用。

  企业负责人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州轻工集团与湖北共同战“疫”,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冯晞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杨洪权